穿拖鞋的小苏猫

题目还没有想好,十年鸣佐脑洞和感想

喜欢了火影忍者整整十年,早就想写一篇文章了。

最近闲下来,打算把这几年的脑洞好好填补一下,也算是对火影十年的交代。

首先谈一下我对鸣人和佐助的性格。

鸣人我并认为他并不像看起来那么单纯阳光,他所拥有的能力,小时候生长环境,很难成长成现在的动漫中呈现的那种正能量,所以在我的小说中,鸣人是腹黑的,甚至有点极端的决绝。他表面的一切阳光都是他的伪装,是一种他想融入大家,不被大家所排挤的自我保护的方法。

佐助我想写的有很多,可是几句单薄的文字根本表达不出我对这个人物的感觉。

佐助是一个单纯又非常勇敢的人。

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,知道了家族被灭的真相,了解了鼬要保护木叶和宇智波家族名誉的决心。

佐助的选择与接受是需要勇气的。

佐助不是为了自己在活,是为了宇智波再活;佐助不是为了自己回到的木叶,是为了保护与鼬,与鸣人的羁绊才回到木叶。

没有绝对的对与错,好与坏。

故事是写实向,HE结局,我一般写文章很难有具体的架构,因为比较天马行空。所以也很少会有存稿。大家喜欢的多评论,催更吧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2)